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我們的愛 ♥


18 June 2011





我們很簡單  我們比一般人一样 我們彼此相愛著
我們有時會鬥嘴 我們有時會吵架 我們有時會很頑皮........


我們的愛很簡單 我們說只要過得簡簡單單就够了
即使是一無所有 我們都說只要有對方在 就算什麽也沒有也值得 !






這是我的他 ~ 我很那愛他 比起其他人比起以前的其他人更愛他、
因為我愛他不是假的 他真的很不錯 ! 的確真的是個24孝男朋友 :D


129天 我們在一起已經129天了 在這129天真的發生很多事
在我最脆弱的那一刻 是他 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就是要在我身邊保護我
老實說 我並沒有朋友 可能是他們覺得我人緣不好吧 呵呵 :)
我的他 就好像我的知心朋友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。


失去朋友了 但至少我還有他 因為有他我才會很振作 !
是他給我力量 是他給我支持 我才會一直這樣的撐下去
即使朋友沒有了 不過偶爾也會想找個朋友聊心事。


每一次當我翻開通訊錄的時候 雖然有整整的名字和號碼
但我一直往下按 才發現原來沒有一個人可以我找他聊天的~


慢慢的我已經習慣有他 他總是兼職我的朋友和男朋友


親愛的、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些日子
我會好好珍惜你 謝謝你教會我很多東西 ~ (:






You are my super man , IMY  ♥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